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鐘錶維修の生活點滴3
13

鐘錶維修の生活點滴


今天有位年輕人來到店裡,步入店面後像師傅詢問手錶的故障,那是一只 DW 品牌的手錶。

鐘錶維修の生活點滴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 腕錶の醫生

 

今天有位年輕人來到店裡,步入店面後像師傅詢問手錶的故障,那是一只DW/Daniel Wellington 品牌的手錶。可惜師傅沒有拍下照片。

 

 11903583_863584927029339_2032550898_n

龍芯示意圖


手錶檢查後的原因是,手錶的龍芯需要更換,師傅於是給年輕人報了維修的價格,約是600元,年輕人很高興的答應了,開始和師傅閒聊,也說明了為什麼會來我們這修理。


年輕人說:『在更早之前我是拿手錶給DW手錶代理商,想麻煩他們幫我修理手錶,代理商卻說這只錶要送回瑞士修理。』
這只錶的入手價格約為3000元,如果送去瑞典,那維修費要花多少呢?

年輕人說:『代理商很不耐煩的跟我解釋為什麼要送回瑞典,也許是我的手錶價格不高,給我的服務態度不好,所以我就上網並找到你的網站。』


師傅打趣著說:『那我們應該感謝那位服務人員,不是他,我就做不到你的生意,不是他,你也無法以便宜的價格、最短的時間修復你的手錶。』

師傅為年輕人修復手錶的時間只有二十分鐘,用現有的零件,幫手錶換上新的龍芯,這期間師傅所做的只是了解手錶的問題,手錶的問題可以解決,師傅就幫年輕人的手錶解決問題。很單純,卻也不單純。

 

我們的店(腕錶醫生)
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157之32號1樓
電話02-2306-3035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六 (12:00pm – 21:00pm)

 

684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