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手錶維修實例-沛納海手上鍊機械手錶3
首頁 手錶維修實例 鐘錶維修 - PANERAI 沛納海 手錶維修實例-沛納海手上鍊機械手錶
8

手錶維修實例-沛納海手上鍊機械手錶

沛納海機械手錶 Click here


今日病人(沛納海 PANERAL 機械手錶) 病情分析 手錶鏡面破裂 需更換鏡面 維修內容: 尋找鏡面材料、更換鏡面 報價1200

手錶維修-更換手錶玻璃

今日病人(沛納海 PANERAI 機械手錶)

病情分析

手錶鏡面破裂
需更換鏡面
維修內容:尋找鏡面材料、更換鏡面報價1200

 









 

客人是從台中送手錶來修,他說在台中沒有找到願意幫她處理的師傅,我們也無法找到弧度一樣的鏡面,但師傅有找到比較相仿的鏡面,我們對客人的報價,是真正看到手錶才能報一個準確的價格,畢竟市面上的手錶類型、種類有很多,還有仿冒手錶呢!
手錶本來就是精細的飾品,需要完整的資訊,我們才能幫客人做最好的服務。

 

3215

師傅先卸下手錶機芯

 

3214

查明手錶玻璃尺寸為2.65cm、厚度1.2mm

 

3440
找到直徑符合鏡面

 

3213

換上新鏡面

客人的手錶其實是仿冒品,我們沒有拿到一樣的手錶鏡面雖然可惜,但我們能做的就是找到符合的手錶鏡面,讓手錶能繼續為它的主人服務好一陣子。

我們的店(腕錶の醫生)
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157之32號1樓
電話02-2306-3035

 
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六 (12:00pm – 21:00pm)

 

666283